加入收藏 爱数人的教室 在线课堂  凤珠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小窝相关 > 关于我们

关于平台

发布者:李明伟    来源:爱数人的窝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01-15 21:22:55

爱数人的窝,是由台湾著名创意教学实践者,台南数学辅导团成员何凤珠老师创意发起创建的。凤珠老师主张“做数学,玩数学,乐数学,说数学”的教学思想。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搭起海峡两岸的数学教育桥梁,也希望能借此与大陆教育同行互通有无,愿意与内地的老师携手前行,希望以“善巧的教育”许孩子美好的未来。

       何凤珠女,台湾嘉义大学数学教育研究所毕业,担任台南市国教辅导团数学领域辅导员,中正大学,永龄希望小学中正教学研发中心教学辅导团委员,中正大学永龄中正分校、成功大学永龄成大分校课辅教师之培训讲师,嘉义大学「国民小学师资培用联盟计划」之骨干教师,台南大学史怀哲教育服务计划培训讲师。曾任教育部深耕计划数学领域种子教师,现服务于台南市盐水小学。【详情

  本网站内容以何凤珠老师多年教学实践中积累的宝贵资料为主,包括课件简报,教学设计,视频资源,学习单,学生作品等教学成果,并不断更新近期的研究成果。

        同时本站也聚集致力于两地科研与教研的教育同行,包括内地一线教研员、骨干教师的精华教育资源,包括教研计划、总结、评价试题,教学案例等。

  小窝平台致力于推进两岸数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增进两地老师的友谊,进而推进两岸的进一步沟通与联系,力争打造成为华夏小学数学爱数人的家园。

爱数人的窝大事记——(编撰:李明伟)

20141020日】:注册域名wz-math.com。筹备网站建设。
20141025日】:网站初步架构,并调试运行,筹备网站备案,正式命名“爱数人的窝”。
20141111日】:ICP备案申请已通过审核,备案/许可证编号为:辽ICP14015673号。
20150101日】:网站基本功能调试完毕,上传内容,准备正式对外发布。
20150103日】:爱数人的窝正式发布运行。
20150118日】:爱数人的窝首页功能全部完善。
20150215日】:爱数人的窝增加名师名课专题。
......

“爱数人的窝”正在慢慢成为大家不可多得的家园.....

 

 

 

关于平台【发布者:李明伟】
手机上看不到?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手机QQ浏览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来顶一下
浏览次数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 | 免责条款 | 友情链接 | 网友留言 | 网站地图 | 返回顶部
与我联系

© 2014-2021 爱数人的窝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40156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