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爱数人的教室 在线课堂  凤珠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 小窝相关 > 免责条款

免责声明

发布者:爱数人的窝    来源:爱数人的窝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01-16 09:28:16

访问者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本声明。访问者访问本网站的行为以及通过各类方式利用本网站的行为,都将被视作是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无异议的认可。 
     
凡本网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爱数人的窝”及原作者或来源网站,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爱数人的窝"。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转载分享之信息及相应评论,均来自其它媒体或本网站会员,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同时请遵守以下公约:

第一条 访问者在从事与本网站相关的所有行为(包括访问浏览、利用、转载、宣传介绍等)时,必须以善意且谨慎的态度行事;访问者不得故意或者过失损害本网站的各类合法权益,不得利用本网站以任何方式直接或者间接从事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国际公约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 

第二条 本网站充分尊重转载文章之作者的著作权以及客户的商标权等知识产权。如您对文章或资源有异义,请发送电子邮件(35039858@qq.com )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同时,对本网站原创文章以及本网站标识,本网站享有自主知识产权。侵犯本网站之知识产权的,本网站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三条 本网站刊载的各类文章、广告、访问者在本网站发表的观点以及以链接形式推荐的其他网站内容,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者学习交流,并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站不保证其内容、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对于访问者根据本网站提供的信息所做出的一切行为,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第四条 以下情形导致的个人信息泄露,本网站免责: 

(一)政府部门、司法机关等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 

(二)由于资料提供者将内容提供给第三方,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 

(三)任何由于计算机问题、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使用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 

(四)由于与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所造成之个人资料泄露。

第五条 本网站若因线路及本网站控制范围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于暂停服务期间给用户造成的一切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第六条 除本网站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他一切因使用本网站而引致任何意外、疏忽、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第七条 若因本网站产生任何诉诸于诉讼程序的法律争议,均以本网站所有者所在地的法院为管辖法院。 

第八条 本声明之订立、修改、更新及最终解释权均属“爱数人的窝”所有。 


“爱数人的窝”安全制度 

为了加强对网站的安全保护,维护社会稳定,发挥网站在学术交流、网络分享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暂行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制定本制度。 

一、认真执行国家互联网各项管理规定,网站管理员须具备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协助网站技术支持单位对本网站数据进行安全保护工作。 

二、按照计算机安全管理行业技术规范要求,定期对网站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检查测试,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三、认真执行信息审核管理工作,杜绝违犯《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的情形出现。严禁利用网络查看、下载、传播不健康及反动的信息,若因此触犯法律,应追究法律责任。 

四、网站管理员对在网站上发布的图片、资讯等信息,有管理删除编辑权限。

五、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不得利用网站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下列信息: 

(一)煽动抗拒、破坏宪法、法律和行政法规实施的。

(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三)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七)公然骚扰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 

(八)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六、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从事下列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活动。 

(一)未经允许,违规进入计算机网络。 

(二)未经允许,对计算机信息网络功能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或对计算机信息网络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或者增加。 

(三)其他危害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的。 

七、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爱数人的窝”所有。 
                                                                                                                                                   爱数人的窝网络管理团队

                                                                                                                          2015.1.16

免责声明【发布者:李明伟】
手机上看不到?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手机QQ浏览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来顶一下
浏览次数
返回首页
关于我们 | 免责条款 | 友情链接 | 网友留言 | 网站地图 | 返回顶部
与我联系

© 2014-2021 爱数人的窝 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14015673号-1